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艺建系开展“奋进新征程,青春勇担当”团支部风采大赛

来源: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    作者:崔杰    审核:陈宏波    编辑:丁丹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展示团员风采,体现各支部的特色与亮点,也为了深化校园文化建设,推进大学生文化素养的深层发展,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10月28日于2206举行系级团支部风采大赛。我系大一、大二各班团支书带领团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大赛由艺建系团总支副书记刘小溪主持,团总支各部长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以“奋进新征程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各个团支部精心准备、协调配合,通过唱红歌、朗诵诗歌、制作海报等形式参与比赛。此次大赛给团员展示个性风采,激昂文化热情,渲染爱国情怀提供平台。极大增强了团支部组织凝聚力以及团队精神,也展现了各班级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从而创建优良学风团支部,营造团员成长成才的文化氛围。最后,通过评委综合评分选出了本次大赛“优秀团支部”与“风采个人”,并由副书记刘小溪颁发证书。

   本次团员风采大赛不仅增加了团员们的⾃⾝活⼒,树⽴正确的⼈⽣观,展示了团员的青春风采,同时也积极推进了艺建系构建实践育人的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