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举办“信仰领航,青春向党”团干部宣讲会

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系    作者:李浩文    审核:朱翔    编辑:丁丹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加强青年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0月29日晚,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宣讲团走进教室,在1103开展了“信仰领航,青春向党”团干部宣讲会。

 参加本次宣讲的有我系学生会执行主席马苏原同学、夏良宇同学、王恒伟同学以及文艺部部长唐正斌同学。

马苏原同学以“青春梦想,责任担当”为主题,鼓励大家主动学习传播红色文化,将红色精神的传承落实到个人行动中去,不忘初心,勇于开拓创新。唐正斌同学以“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为主题,用自己的军旅生涯,告诉大家明确人生目标,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尽一份力。夏良宇同学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弘扬五四精神,鼓励大家不断创新,勇于探索,追求真理精神。王恒伟同学以“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主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激励大家自立自强,勇于承担责任,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通过本次团干部宣讲会的有效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青年团员,应深入落实团员责任、增强团员意识,紧贴时代步伐,牢牢把握团的精神内涵,以知促行、以行求知,争做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