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圆满开展“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兵乓球比赛

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系    作者:李浩文    审核:朱翔    编辑:丁丹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终身运动的意识,提高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兴趣,以体赋能,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以此全面推进体育运动的开展。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于10月28日,举办“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制,参赛人员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放弃。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对决,邵伦楷同学获得冠军,刘逸飞同学获得亚军,曹金一同学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中,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弘扬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乐观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够充分发扬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