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郑重声明

作者: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各位考生和家长:

由于我校社会声誉良好,招生状况火爆,近期我校陆续接到学生和家长反映,获悉社会上个别机构或个人冒用“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招收初中毕业生的活动,其违法招生行为不仅侵犯我校的合法权益,而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针对上述情况,学院特声明如下:

一、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是1998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我校按教育部要求招收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以及符合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专、职业中专、职业高中、成人中专、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

二、正德职业技术学院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正德学院名义招收初中毕业生。

三、对于利用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名义招生的单位或个人一旦证据确凿,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对于学生和家长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录取等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我院唯一官方网站域名为:zd.nuaa.edu.cn。

六、如学生及家长发现疑似以“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违法招生的现象,请尽快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5-52111866、025-52111827),以核实真伪,防止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