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严正声明

来源:招生办公室    作者:王墀    审核:赵凯雷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各位考生和家长:

在以往招生过程中,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我校工作人员或谎称经我校授权,向社会进行招生宣传,并对学生做出种种虚假承诺,进行招生诈骗。这种行为严重侵犯了我校的名称权,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秩序。为防止学生上当受骗,现郑重申明:

一、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是1998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我校按教育部要求招收符合我省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高中毕业生以及符合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

二、正德职业技术学院从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以正德学院名义招生、收费。

三、对于学生和家长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录取等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对于盗用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进行非法活动的单位或个人,我校将保留一切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

五、我院官方网站域名为:zd.nuaa.edu.cn。

六、如学生及家长发现疑似以“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名义违法招生的现象,请尽快与我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25-52111827),以核实真伪,防止上当受骗,也可直接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