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姚鑫怡    审核:王伟    编辑:丁丹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1月2日,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制度建设工作推进会。副院长赵凯雷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对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凯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制度建设是制定制度、执行制度并在实践中不断检验和完善制度的过程,二者相辅相成,不可偏废。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快有序推进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二要注重制度制定的规范性和程序性,优化制度流程,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三要注重制度的指导性、约束性、激励性和鞭策性,明确各岗位和部门的职责权限,切实有效地提高各单位工作效率和个人主观能动性。四要加强制度的宣传和解读,让师生员工充分理解制度、掌握制度,要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在执行过程中不断完善,提高制度的执行效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