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来源:组织人事处、财资处    作者:虞骏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412,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围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促进工作上台阶”,畅谈个人感想和认识,并就如何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展开讨论。院党委书记江国华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玉宝主持。

会上,刘玉宝对本学年支部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小结并就如何在新形势下,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会党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最后,江国华指出,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正能量,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同时,党支部要帮助党员成长、解决党员困难,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他强调,机关党支部要以创建“学习型”党支部为导向,提高全员综合素质,以开放的心态应对改革,积极应对挑战,执行好“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利用学习活动日,通过学习、交流、思考,保持思想年轻,适应新形势,抓住高职院校发展的新机遇;要以创建“服务型”党支部为目标,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打造充满人性化的服务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