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信系2022年第一批岗位实习学生踏上征程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刘佳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6月9日,电子与信息技术系2022年第一批80余名岗位实习学生顺利出发,前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开始为期八个月的实习生活。

在电信系的统一组织下,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带齐行李,在学院北区统一乘坐大巴踏上了期待已久的岗位实习之路。电信系党支部书记赵欣,实习指导教师刘佳、李倩、白延敏,辅导员何华智、付磊帮助同学们完成行李搬迁及赴相关企业实习的准备工作。临行前,赵欣对参加此次岗位实习的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希望通过岗位实习,同学们能够学会企业员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精神,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诚实、守时品质,将自己所学化作建设祖国的一块块砖瓦。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7个专业400多名2020级学生近期将陆续奔赴实习岗位,我系将继续扎实做好岗位实习教育,落实校企协同育人,持续做好学生的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青年学子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