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技能成才 匠心筑梦

——民航系开展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民用航空系    作者:胡娜    审核:吴慧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为了提升技能专业性,展示民航人职业素养,6月21日,民用航空系开展了职业技能技能大赛。本次大赛由民航系空中乘务专业20级各班学生参加,大赛通过职业形象考核、职业技能比拼、情景模拟再现等环节,全方位考查大家一学期的职业技能掌握情况。

首先进行的是职业形象考查环节,同学们准备充分,每个人都在塑造适合自己的职业形象。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第二项考查是职业技能大比拼,主要考查同学们的服务礼仪以及专业基本功,现场表现精彩纷呈。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通过前两项环节的比拼,最后的有20名同学入围到决赛环节。决赛考查的项目是乘客登机情景模拟,考验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以及临场应变能力。让我们把镜头转向模拟仓,他们用精准规范的演示动作,标准的服务礼仪,以及亲切的笑容展现了民航人的风采。

图片5_副本.png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职业化教育成果,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这是一次同学们发现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通过每年一届的职业技能大赛,大家可以坚定自己的职业目标和理想,相信民航人的未来会更加精彩!

图片6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