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信系2019级第三批顶岗实习学生奔赴实习岗位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张智灏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6月18日上午,电子与信息技术系2019级第三批顶岗实习学生正式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电五十五所)进行实习实践。为了确保所有学生能够安全顺利到达实习地点,专任教师刘佳、朱洁、辅导员张智灏三位老师专程跟车护送实习学生前往中电五十五所。

学生们搬运行李2_副本.jpg

实习学生到达企业后,得到中电五十五所人力资源部沈强龙的热情接待。刘佳一行对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企业也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继续深度合作下去。在企业办理好实习学生的入职手续后,张智灏发言希望学生们在顶岗实习期间,能够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生产实践结合起来,在整个实习阶段巩固知识、掌握技能、提升素质。

为继续做好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电信系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第六十研究所、南京硕航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进行了积极探索,联合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共同培养2019级6个班级的190余名学生。随着电信学子奔赴企业顶岗实习,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已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