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敬畏生命 敬畏规章 敬畏职责

——民航系举办航空安全知识竞赛
来源:民用航空系    作者:胡娜    审核:吴慧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为进一步提高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安全素质,6月10日,民用航空系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活动,20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竞赛以“敬畏生命 敬畏规章 敬畏职责”为主题,竞赛内容涵盖有关航空安全工作和行业规章标准、典型事件案例等,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三个环节,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答题和微信公众号线上答题环节。竞赛现场,选手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展现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快速的临场反应能力。

图片2_副本.png

 经过激烈角逐,209301班代表队荣获竞赛一等奖,209305班代表队荣获竞赛二等奖,209302班代表队荣获竞赛三等奖。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空乘专业同学对“三个敬畏”的认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