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开展寒假留宁冬训学生慰问活动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张智灏    审核:赵欣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虽然寒假已然开始,但在我院无人机应用技术校外实训基地里,依然活跃着正德学子的身影,他们白天在训练场顶着严寒实飞,晚上在住宿点或是在搭建组装飞机,或是在电脑前进行新机型的模拟飞行,自放寒假以来包括春节期间他们一直在训练场或住宿点内学习。近日,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副主任赵欣、无人机专业负责人徐宏庆、辅导员孙军辉、李兰香、张智灏一行前往江宁区莲花湖无人机训练场看望慰问寒假留宁冬训学生,并深入校外住宿点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学生传达电信系的关怀。

在慰问过程中,赵欣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并再三嘱咐同学们务必遵守相关要求和管理规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保持与家长和辅导员的经常性联系。

在与学生的交流过程中,2019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张艺杰同学表示:美妙的寒假与其“宅”在家中刷手机,不如利用这段时间进行“弯道超车”,我想利用本次寒假的全部时间来次令其他同学刮目相看的冲刺!另一名参加冬训的陈肖玉同学表示:今年寒假尝试了新的机型,学习了新的技能,我整个寒假都在不停的“充电”。

电脑模拟

训练场组装

赵欣对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学习知识提升能力的做法表示支持和鼓励,他表示,同学们利用宝贵的假期时间潜心学习、提升自我,正是学在正德的生动体现,希望经过假期的认真准备和仔细钻研,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到来之时取得好成绩、收获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