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代表参加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团委    作者:冯琳    审核:黄晓帆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3日

近日,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在南京华东饭店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副书记周亮主持会议,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会员单位,派出代表团委书记黄晓帆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周亮同志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江苏省志愿者协会更名议案》。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组织培训处张帆处长现场宣读了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贺信》,表达了团中央对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切关心,希望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省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壮大志愿服务事业,引导广大青年担负起总书记赋予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任务,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在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选聘了协会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周亮同志发表讲话,从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教育工作”“坚持赋能履职,确保志愿者获得感”“坚持一线建功,提升服务水平”“坚持大抓基层,完善组织体系”“坚持从严管理,促进协会健康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协会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要求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职、勤奋工作,不断推动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