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举办“庆元旦迎新年”师生联谊会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何华智    审核:赵欣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元旦将至,为使同学们切身感受节日魅力,体验新年传统习俗,加强师生之间的亲密联系,12月30日下午,电信系举办“庆元旦  迎新年”师生联谊会。电信系主任王高山,副主任赵欣,大一学生导师张宝华、黄晓帆等二十多名老师和近八十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ab64cc961e395727_副本.jpg

活动伊始,师生们一起洗菜、剁馅儿、准备辅料,大家分工协作,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气氛温馨快乐。老师和同学们包着饺子,聊着学习和生活,其乐融融。王高山还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学习进步,平安健康,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奋斗成就幸福生活。

包饺子1_副本.jpg

包饺子2.jpg

一个多小时后,一盘盘香喷喷的饺子陆续出锅,大家争相品尝不同风味的饺子,赞叹各自的手艺,在美食中分享着电信系大家庭的快乐,融情暖暖。随后,同学们还给宿管阿姨和门卫保安大叔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感谢叔叔阿姨们一年来的关心和照顾。

吃饺子宿管_副本.jpg

吃饺子门卫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促进了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这个凛冽寒冬中感受到来自电信系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