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信系赴校企合作单位跟踪调研并看望就业学生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何华智    审核:赵欣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需求,促进产教融合,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市场,12月19日下午,电信系副主任赵欣、专业带头人白延敏及辅导员何华智、刘敏婧一行,走访了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远股份)。看望该系2016届、2018届及2019届毕业生。

此行受到了科远股份滨江厂区生产部总监乔曦的热情接待。乔曦对该系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对毕业生黄建宁更是赞不绝口,称赞该生在短短三年的工作时间中跻身部门骨干,希望该系能够源源不断地向科远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随后乔曦带领大家参观了学生们的工作环境、厂区建设等,让大家更加了解到该企业的文化底蕴。科远股份于1993年创立,是国内最早的智能仪表供应商。2010年成功上市,2018年“科远”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参观学生就业环境_副本.png

会后,赵欣等人看望了优秀毕业生黄建宁、袁伟杰、何艳、张孝銮等同学,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争取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出色的成绩。

副主任赵欣与学生交流_副本.png

此次走访让学生感受到了系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同时也深化了系部与合作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电信系更好地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