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总结部署勤谋划,凝心聚力再前行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孔文    审核:王伟    编辑:雷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2021年1月13日,我院召开院长办公(扩大)会议总结学期工作。院领导,院长助理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庄群华主持。

123new - 副本_副本.jpg

会上,各单位正、副职领导围绕学院年度工作部署,结合岗位职责,分别以数据和实例的形式汇报了本学期所做工作及取得成效,分析了不足。分管院领导也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有针对性地阐述了存在的问题。

庄群华院长系统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作了工作强调。一是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办学形势,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及内涵建设等方面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作谋划和思考,坚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做好工作部署,强化工作落实,把工作抓出成效。三是要牢记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江国华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院决策部署开展工作,要领会学院工作精神,把握工作要点。二是要做好任务传达,强化工作的落实和督查,并一抓到底。三是要带好团队,团结部门职工形成工作合力,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江国华还对做好安全工作作出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