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召开假前安全大检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赵巍    审核:包毅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1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假前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副院长任慈,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负责人,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单位安全员及社会化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保卫处副处长王海峰主持会议。

保卫处副处长丁胜对本学期校园安全稳定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并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提出针对性意见。保卫处副处长王海峰对前期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系统疏理,并就此次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重点及要求进行了部署。保卫处处长包毅结合校园安全稳定的综合研判强调要做好预警、预判及预防工作,并对此次安全大检查作出了具体安排。

副院长任慈对校园安全稳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站好位,守好责”。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要求,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的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将安全工作与日常工作同布置、同检查、同考核,不断提升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要对照此次安全检查的具体要求,深入细致地做好本单位安全情况的自查工作,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及时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 “收好尾,保平安”。学期即将结束,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严格落实校园假前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既要保证各项工作的圆满收官,更要保证平安有序的校园环境。

任慈副院长讲话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以日常检查、专项检查、重大节假日检查为主要形式,对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此次假前安全大检查将以各单位自查与相关职能部门检查的方式开展,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