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举行2019年省哲社项目结题及年度检查汇报评审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丽娟    审核:王俊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12月17日下午,我院举行2019年度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年度检查和结题汇报评审会。评审专家组成员及2017年、2018年立项省哲社项目负责人全体到会

会上,评审专家组对我院教师申报的16项江苏高校哲社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9项结题项目及7项年检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研究成果从研究价值、成果在实际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方面的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成果的价值、课题的研究成果、成果在教学育人中的应用推广等方面向评审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在做好教书育人、学生管理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项目结题工作。本次汇报的结题课题成果丰富,体现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多样性,涉及信息化教学、学生思政教育研究、教学改革研究、社会公共服务、人文文化研究等多方面内容。 

评审会上,专家组指出,本次结题的项目研究思路清晰,完成了项目任务书的既定研究目标,同意项目结题;同时,针对年检的省哲社项目,专家组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研究方法和研究思路给予了指导,有利于课题的进一步开展和成果取得。     

教育科学研究所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省哲社会研究项目的年度检查和结题工作,认真组织2019年度相关项目的检查验收工作,从各类检查材料的形式规范、内容质量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和把关,力争不断提高和完善科研管理质量,推动学院教师教科研水平不断发展提升,再上新台阶。

IMG_20191217_150614.jpg

IMG_20191217_152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