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俊 葛炜    审核:王伟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2月9日,我院与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仪式由正德职业技术学院庄群华院长主持。

仪式现场,双方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匠心筑梦  搏浪远航》。随后,电子与信息技术系王高山主任、民用航空系李涛主任介绍了相关合作专业的基本情况。

学院赵湘莲副院长和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王建华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为校企合作揭牌,这标志着校企双方在落实“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1.jpg

揭牌仪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江苏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黄飞建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与正德学院的合作,也是镇江航空教育小镇的“技能+就业”教育模式创新路上一件大事,相信在国家鼓励并支持职业教育的大趋势、大背景下,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打造出校企合作精品。庄群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是合作的基础,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是合作的目标,双方既要做好整体设计,也要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聚焦,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以及就业推荐等方面扎实推进,深度合作,共同打造航空类专业的特色与品牌。

2.jpg

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伟,教务处处长王俊,教务处副处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葛炜;无国界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尹涓,市场部副部长郑江兵,无国界航空英语学院院长王孝存,无人机学院院长陈大伟,机务维修学院院长张琦等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