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快克杯”江苏省第十二届SMT焊接技能竞赛荣获佳绩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白延敏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为了培养江苏省电子装联技工的工匠精神, 增进电子产品制造过程中的品质意识,搭建电子装联技术人员切磋技艺的平台。江苏省电子学会SMT专业委员会联合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于2022年9月24日,在南京菲尼克斯有限公司举办了“快克杯”江苏省第十二届SMT焊接技能竞赛。我院学生刘笑含和陈浩天参加竞赛并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竞赛培训是在江苏省职业教育电子装联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项目的引领下开展的,由专业教师白延敏、王丹和我院优秀毕业生“大国工匠”顾春燕担任竞赛指导教师。每项任务都严格按照国家专业标准执行,充分发挥“双师型”教师的技艺技能,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冷静、勇于争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