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喜报!我院“3+2”本科贯通培养项目获批

来源:教务处    作者:王俊    审核:王墀    编辑:戴希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热烈祝贺我院“3+2”贯通培养项目获批。我院空中乘务专业成为省内唯一一个专科本科直通的航空类专业。空中乘务专业成功获批,是省教育主管部门、本科高校、社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认可,更加凸显了我院在全省高职院校独一无二的“航空”特色优势。航空产业大发展,促使航空类专业人才需求旺盛,毕业生将拥有良好的就业和发展前景。

“3+2”贯通培养项目学生在我院完成空中乘务专业专科学习,直接进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交通运输专业继续学习2年,毕业后获得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第一学历为本科。

222222_副本.jpg

我院首个“3+2”贯通培养项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与我院同根同源,均具有深厚的航空专业背景。两校现已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专科本科贯通培养项目,在确保学生专科阶段掌握扎实职业技能的同时,更能圆其“本科梦”,真正实现“学历+技能”就业双保险,为学生高质量航空就业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