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艺建系完成2022-2023学年第一次团支书培训会

来源: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    作者:崔杰    审核:陈宏波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班级团干部是组织广大团员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的核心力量,为使团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团支部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艺建系团总支于10月15日在8303教室举办大一团支书首次培训大会,本次团干部培训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刘小溪主持。

会议主要针对各班团支书能力的培养及处事方法的细节指导,具体介绍了作为团支书的职责所在,如何更好地开展团内事务工作。刘小溪为大家讲解了接下来的一年的工作纲领,提醒团支书督促班级同学每周完成青年大学习、转接各班团员档案、负责各班的智慧团建、组织参加信仰公开课等。刘小溪也根据自己过去一年的团支书工作经历为大家总结了经验,并强调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

会议的最后,刘小溪组织到会的22名团支书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副书记刘小溪也对本届团总支的发展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