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江宁区党建工作联席会成立仪式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周慧 审核:祖国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3-03-15 阅览:

3月14日,以“党建引领校地融合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江宁区党建工作联席会成立仪式在江宁会展中心举行,江宁与驻区高校深化校地科技创新合作,校地双方深化宣传思想文化合作交流,区域化党建探索进入新阶段,片区“大党委”制度启动实施。学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孙雷受邀参观调研并参加联建启动仪式。

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和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把党的建设融入学院建设全过程,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不断强化制度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强化组织建设,落实党务人员配备;不断强化思想建设,落实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强化规范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断强化服务功能,落实育人使命要求;不断强化特色建设,落实党建工作创新,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校园安全和谐稳定,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属地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作为江宁区党建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学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聚焦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目标,加强融合深度,抓实融合举措,拓宽融合路径,打造校地协同新高地,实现互惠互赢,在深化校地融合中激活发展动能,通过区域化党建的新探索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与党建工作联席会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同谱写江宁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