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教学等工作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党政办 审核:王伟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3-03-10 阅览:

3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教育教学等工作。院长庄群华、党委书记孙雷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庄群华主持。

会上,庄群华传达了南航视频会议相关精神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对学院教育教学等工作作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庄群华强调,要持续抓好人才培养主线,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底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庄群华要求,一是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加强课堂教学监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加强关心关爱工作,以师生为本,深入一线,高度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切实解决师生实际困难。三是要防微杜渐,从严从实抓好食品安全、实训室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改。

就落实好相关工作,孙雷强调,全院上下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绝不能麻痹大意,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扛起安全稳定主体责任。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认真落实学院安全稳定有关制度和工作举措,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议还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