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资源动态
我走过最长的路是通往考场的路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

不知你是否留意,每年伴着英语等级考试一同成熟的是香樟树的果实,如墨之黑书就华彩篇章。距离今次的考试还有为期不到一月的时间,奔赴战场的学子,你们准备好了吗?漫漫征途,怎能少了助攻神器。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

 

本书从听力理解、词汇和语法结构、阅读理解、英译汉、写作和汉译英各个考点出发,详细分析出题形式、阶梯技巧、考生容易出现的解题失误以及避免失误的对策,为广大考生提供全面有针对性的应试策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全套的四、六级考试攻略,分册讲解听力、阅读、词汇、完形、阅读各考点的应试策略。在认真学习各类解题策略的同时必须配合适合的全真试题以及模拟试题进行巩固练习。

 

每天学一点英语

 

结合现阶段全球英语流行趋势,选取热门美剧为素材出版,让广大读者获得娱乐享受的同时达到英语水平的提高。今天一小步,成就明天一大步。


苏轼说: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开始。 

所以各位学子在积极备考的同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上书籍图书馆都可借阅。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