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本馆电子资源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


中国知网 我馆购买的数据库与期刊出版物。
超星电子图书 我馆购买的本地镜像电子图书,总数已达7万6千余册。

随书光盘系统

 我馆购买的非纸制资源管理系统,光盘资料正在陆续加入数据库,方便读者借阅。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JALIS全额出资引进购买“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免费开放给江苏省高校使用 

 

标准资料 为我馆依据我院专业特色而建的标准资料数据库。本库将根据资料收集工作进展逐步增加文献资料。
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标准.pdf.pdf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pdf.pdf

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pdf.pdf

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智能新能源汽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pdf.pdf

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资料为我馆依据我校“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而建的资料数据库。本库将根据评估工作进展逐步增加文献资料。
电子信息工程数据库为我馆依据我校重点专业(电子信息工程)而建的特色数据库。现收集文献400余种并在每天增加。
计算机网络与应用技术 为我馆依据我校重点专业(计算机网络应用)而建的特色数据库。现收集文献200余种并在每天增加。

 

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 JALIS全额出资引进购买“Credo全球工具书大全数据库”,免费开放给江苏省高校使用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系统 JALIS全额出资引进购买“新东方多媒体资源库”,免费开放给江苏省高校使用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我馆试用的视频数据库。
爱迪科森就业培训数据库我馆试用的视频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