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图书馆2022年度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

由图书馆和学院团委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在读书中求知,在阅读中寻找快乐”校园读书月活动日前圆满落幕。2022年度读书月活动时间跨度为:2022年4月29日—6月2日。活动主要包括前期宣传、活动开展以及活动总结。

本次读书月活动包括:第22届读者之星评选; “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剪报制作活动;《徜徉山林、漫谈诗书》、《五月的风》等读者交流活动;“我的图书我管理”馆员体验活动。

通过对参与本次读书月活动的学生在过程中以及活动结束后的访谈了解到,几个系列的小活动让他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读书乐趣,纷纷表示在活动中都获得了新的体验、新的成长,不仅增长了知识增加了见闻而且对于国际读书月的设立目的有了更深地认识,以后会更加增进与书籍的友谊,也希望能更多的参加一些活动,成长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