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院图书馆2019年度第十届“书山寻宝”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

日前,由图书馆联合院团委开展的第十届“书山寻宝”竞赛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面向2019级新生展开,邀请各系新生辅导员组织学生参赛,共8个队伍参与本次竞赛。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参赛队以10分钟的成绩荣获第一名并创历史最佳成绩;民用航空系参赛队以19分钟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另一参赛队以20分钟的成绩荣获三名。

“书山寻宝”竞赛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新生的阅读兴趣,提高他们使用图书馆的能力。竞赛分公共题和操作题,公共题让新生更多地了解图书馆借阅规则、馆藏分布等知识;操作题则是锻炼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清楚查询机的使用,更好的完成借阅。

新生们在各系组织下积极参与本次“书山寻宝”活动,在取得优异的成绩的同时,对图书馆的功能也有了更高的认识,极大地激发了阅读与学习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争分夺秒的竞赛过程中体会到极大的乐趣,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他活动。

               1E5562FC6E7A7B29878956C7B5ADAB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