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关于《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等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入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7 浏览:


全院师生:

2018年9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发布了《关于招募职业技能培训组织的公告》(教职所〔2018〕144号)经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社会有关单位的申报材料进行论证,确定了首批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5家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及其开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标准。

我馆将与学院专业相关的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下载并入库,包括:《 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标准》请有需要的老师和学生前往图书馆标准资料数据库下载使用。(查找途径:图书馆首页—本馆电子资源—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图书馆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