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 2022 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2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国办发明电〔2021〕11 号)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 学校工作实际,现将 2022 年中秋节放假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2 年中秋节假期安排为:9 月 10 日(星期六)至 12 日(星期一)放假,共 3 天。 

二、各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疫情 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强化个人防护措施,认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 要求,及时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学生原则上非必要不离校,教工 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校离宁的,须提前办理请假外出手续,返 回时须提交“返校申请”。自外地返回后需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 的健康管理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审批,精准掌握师生行程动态和 健康信息。

三、相关单位要切实按照要求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中秋节 值班时间为 2022 年 9 月 10 日至 12 日三天。带班领导原则上要 在岗带班,值班人员在岗值班,值班期间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 事件,须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四、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等工作。放 假前各单位要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党政办公室 

2022 年 9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