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根据2021-2022学年院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2022年暑假放假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时间为:2022年6月10日至8月26日, 8月27日、8月28日为学生错峰返校时间,8月29日正式上课。如因疫情变化调整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至8月25日,8月27日、8月28日双休日正常上班。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暑假工作的领导,成立院暑假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假期有关工作的处置和协调。小组成员如下:

 长:庄群华    

副组长:赵凯雷  江爱华    

 员:王        刘玉宝      祝佳俊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在放假前,要安排专门时间对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并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师生暑假期间要按照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意交通安全与人身安全。

2.各单位对所属教工、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及时上报个人健康信息,并按流程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暑假期间,倡导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宁,确需出差或因私离宁的,须提前履行审批手续,目的地仅限低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

3.暑假期间,学院安排专人值班。学院总值班地点设在党政办公室,校园安全值班地点设在保卫处办公室。相关单位应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加强重点部位防范,做好防火、防盗、防汛、防疫等安全保障工作。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向带班领导报告。

4.暑假期间,保卫处要严格落实校园封闭管理规定,按照“四必须”的要求,校外人员入校做到身份必录、信息必验、体温必测、口罩必戴。

5.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部署好假期前后工作,各单位负责人务必保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6.暑假值班表和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另行公布。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