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2021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暑假工作领导小组    审核: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各单位:

现将2021年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望周知。

一、值班安排

暑假值班自7月4日至8月27日,学院总值班地点设在党政办公室,值班时间为9:00-16:30,值班电话:52111888;保卫处值班地点设在北区保卫处办公室,值班电话:52111897,值班时间为每日16:30-次日9:00。2021年暑假总值班表见附件。

校卫队正常在校工作,保安人员应认真执行巡逻执勤等工作制度,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巡逻记录。

二、值班要求

1.学院值班员必须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值班,认真填写、保管、移交值班日志。

2.值班期间值班员对电话、传真、各类信息要及时作出妥善处理;如有紧急通知、传真、函件等公文,应及时向相关领导进行汇报。

3.值班人员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汛以及施工等工作的检查、督促。

4.值班期间如遇突发事件,要采取临时处置措施。在必要的情况下,应立即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将详细情况记入值班日志。

三、用印、学籍证明办理、档案查阅、报销事宜

暑假期间用印及学籍证明办理日期:7月9日(周五)、7月20日(周二)、8月9日(周一)、8月20日(周五),上午9:00-11:30,请需要用印的部门提前按要求办理审批手续。如遇特殊情况急需用印的部门及个人,经相关院领导批准同意后,与王菁老师联系。

需要档案查阅的部门及个人,提前按要求办理查阅手续后,请与李云霞老师联系。

暑假期间财务报销日期:7月9日(周五)、7月20日(周二)、8月9日(周一),报销时间:9:00-11:30、14:00-16:00。

四、假期信息接收、处理

暑假期间,每周一由后勤处张凯老师负责接收各类文件、信件,并及时移交当天学院值班员。

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要及时关注省教育厅电子政务系统,及时收发公文,并妥善处理。

五、其他说明

1.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各单位要持续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和师生“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准确掌握师生员工身体状况和行踪轨迹。教职员工离宁必须严格按规定履行审批手续。对顶岗实习学生,要指定责任人,确保不失联不失控不失管。所有师生要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非必要不外出,尤其不得前往中高风险所在地区(动态调整发布)。

2.暑假期间,校园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学院北门不予开放。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对因工作需要临时进校人员,相关部门需提前提交入校申请,并认真审核。无关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3.暑假期间,后勤处要积极防范极端恶劣天气,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确保水、电等正常运转;及时排查清理食堂库房食材、原料等,确保食品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和各系要加强巡查,做好实验实训室等重点部位防火、防爆、防漏等工作;相关部门要督促后勤社会单位对宿舍、食堂、办公区、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定期做好消毒工作。

4.暑假期间,施工项目名称及预计实施时段于7月2日(周五)前报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备案,并按规定到保卫处办理相关手续,入校施工人员必须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除学院施工、改造楼栋暂不封闭外,其他楼幢和所有场地均予以关闭,不对外开放。

5.暑假期间,教职工如需进入教学楼,请于每天9:00-16:00时段内,在6号教学楼物管处进行登记后方能进出,并请在离开前关闭办公室门窗、切断电源。行政楼值班室24小时值班。

6.7月4日起所有食堂停止供餐,8月24日起由学院第一食堂供餐,8月28日起所有食堂正常营业。






                                            暑假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