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艺建系辅导员看望毕业生,谋求校企合作新发展

来源: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    作者:王家甲    审核:陈宏波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上午,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辅导员来到南京艺创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看望在此工作的毕业生,了解他们的工作动态,谋求校企合作新发展,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的提升。

在交流过程中,艺创设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战略规划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就人才供需与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调研老师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

崔杰老师重点介绍了艺建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顶岗实习需求等情况。用人单位充分肯定“2+1”人才培养模式,建议在今后的培养过程中学校能进一步帮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有效落实顶岗实习,使学生毕业时更具竞争力,能有力抵抗疫情下工作难找的困境。

辅导员围绕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团队协作等方面与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传递了系部对毕业生的关注和合作之意。毕业生表示,将继续努力提升自己,有机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进行交流。

用人单位表示希望参加下一次的校招,在产教融合方面,能和学院一起开辟培养艺术设计人才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