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学雷锋主题活动
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系 作者:李浩文 审核:朱翔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4-03-05 阅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前往江宁淳化街道科宁社区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青年志愿者学雷锋主题活动。

在社区现场,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电瓶车安全知识》宣传资料,普及预防火灾发生及逃生自救等知识,做消防安全宣传员。志愿者们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环境清理、安全隐患排查、公共设施维护等工作,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同时与居民互动交流安全用电知识,认真聆听居民的诉求与建议,强化居民用电安全意识,得到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的认可和感谢。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蔚然成风,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