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教务处 作者:叶欢 审核:王俊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3-03-20 阅览:

3月17日下午,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总经办副主任张丽萍、结构件厂长陆正华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副院长江爱华、教务处处长王俊、副处长兼校企合作办主任陆松、副处长张丽娟、汽车与机电工程系主任任丽君、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副主任(主持工作)刘佳、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李家唸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交流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正德—格力”产业学院共建情况、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立项及实施方案情况、共建课程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学生实习现状、后续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张丽萍对教师们交流中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进行了一一解答,并现场进行工作安排。她希望能够充分发挥格力公司的技术和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与学院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江爱华对前期校企合作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校企双方在现有基础上,扎实做好省级校企合作示范组合各项工作,积极争取高层次成果。同时感谢张丽萍在企业专业型人才积极支持学校实践教学、进一步拓展实习就业合作路径等方面所作承诺。希望双方提前谋划、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优势、补齐短板、激发动能,为职业教育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同时举行了产业教授、产业导师聘任仪式。

【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简介】格力电器(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总投资逾100亿元人民币,总占地约1800亩,坐落于交通便利、风景秀丽的江宁大学城附近,是格力电器在全球兴建的第12个生产基地。

格力南京产业园生产产品涵盖空调分体机、多联机、单元机、风管机等多个品类,规划年产能达650万台套,达产后年产值逾百亿元。格力坚持自主创新,积极推动技术产业升级与变革,巩固中国制造业的品牌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让世界爱上中国造”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