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 应急处置演练的通告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为切实提升我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的相关要求,现决定于2022年4月15日上午开展校园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4月15日(星期五) 10:00—11:00

二、演练地点:南区1栋学生公寓、第一食堂、篮球场等区域。

三、观摩人员:院应急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属地联防联控小组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

四、本次演练按照校园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开展,涉及风险人员排查、人员管控、隔离转运、区域封控、场所消杀等场景。请演练区域内的师生员工积极配合,确保本次演练顺利开展。

五、为了保障演练秩序和人员安全,避免现场拥堵和引发误解,演练现场不要围观,不得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上传网络,自觉配合维护好演练秩序。请师生员工不要恐慌,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感谢广大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院防控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