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首页 > 系部动态 > 校园生活

民用航空系召开实习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会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自我保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民用航空系于3月28日下午召开线上“实习安全教育主题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顾轩宇主讲。

顾轩宇从安全教育、应急事件汇报、逃生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强调了实习安全对实习的重要性。列举一些常见的实习安全事故案例,让学生了解这些事故发生的原因和后果,从而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

近几年,民航系辅导员老师与实习学生保持联系,督促学生在实习中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防微杜渐,教育实习学生树牢安全意识,在平安的基础上顺利完成岗位实习各项工作已经形成为我系的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持续强化实习安全管理工作,形成校企共同努力,师生紧密融合的安全工作形态,不断为毕业生提供更贴心、全面的安全服务,为其职业生涯保驾护航,使毕业生安心、稳健地迈出成功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