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学院新版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的公告
来源:党群工作部 作者:丁丹妮 审核:祖国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2-11-14 阅览: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网站的实用性、美观性与功能性,加快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更好地展示学院在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社会满意”的高职院校取得的进展与成果,学院对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并于2022年11月7日上线试运行。

试运行期间,界面、栏目、信息等还将逐步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全体师生对新网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建议,继续优化功能,充实内容,对网站作进一步的调整和改进。

师生若想访问旧版网站可以通过新版网站右上角的“怀念旧版”点击进入(旧版网站的校园新闻及公告通知将不再同步更新)。


联系人:丁丹妮  

联系电话:025-52111352

邮箱:zddq@zdxy.cn


党群工作部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