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走进九龙湖幼儿园开展“社区有我 青春报到”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 作者:崔杰 审核:杨春娟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4-04-08 阅览:

为加深学校与社区之间的联系,也为校园志愿者们提供社会实践机会,清明假期期间,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的青年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走进了九龙湖幼儿园,与社区联合举办了一场亲子运动会。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孩子们打成一片,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他们与孩子们一起参与各种趣味游戏,共同唱歌跳舞,尽情享受这难得的假日时光。

志愿者徐婧怡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她说:“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听到他们欢快的笑声,我深感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这种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为社会贡献力量的决心。”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次亲子运动会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对孩子们的关爱,也让他们更加珍惜与孩子们共度的美好时光。他们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为孩子们带来了如此难忘的体验。

这次“社区有我,青春报到”的亲子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和家长带来了无尽的欢乐,也展现了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青春的力量,为社区服务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的光芒在社区中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