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来源:后勤保卫处 作者:赵巍 审核:陈宏波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4-03-04 阅览:

为响应和落实江宁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召开的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的饮食保障,3月1日上午,后勤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副院长高斌、后勤保卫处副处长魏兆春,各个食堂及门面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兆春主持。

IMG_20240301_085833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食品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对重点内容及具体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魏兆春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学院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师生的饮食健康安全放在工作首位,严格落实校内食品安全管理要求,逐级逐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对经营场所进行全面彻底清洁消毒,清查采购食品的原料,完善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每月除“四害”,检查消防安全等,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文件精神,严格对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对标对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梳理问题清单,强化重点环节重点把控,及时完成风险问题整改,形成闭环管理,共同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最后高斌指出食品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从思想层面上树立安全意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开展经营活动,加强生产加工环节把控管理,为师生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餐食,共同建立一个让师生安心的校园餐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