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学生在江苏省第十八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 作者:冯显静 审核:杨春娟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3-12-22 阅览:

近日,由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总工会指导,江苏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江苏省第十八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布。艺术设计与建筑工程系建筑与装饰专业群的学生参赛作品在学生组赛项类别中1幅作品获得二等奖、4幅作品获得三等奖。

作为“江苏工匠”岗位练兵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之一,本赛事因参赛选手范围广、参赛作品水准高、评选流程严谨而获得业界一致关注与认可。今年是大赛连续成功举办的第十八届,竞争尤其激烈。全省各重点大、专院校的室内装饰设计院系或学科组,省内各设计研究院所,各市县装饰公司参与了各奖项的角逐,采用“盲评”形式,经初评、评审、终评三个阶段,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在所有参赛院校中,有来自南航大、南艺、南师大、南林大、南理工、中国矿大、苏州工艺、南铁道等省内本专科院校同台竞技。

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更加坚定了专业教学过程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专业建设思路,展示了建筑与装饰专业群各专业的教学水平,激发了师生的创作热情,增强了学生参与专业竞赛的信心,进一步促进和提升了专业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