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心学生生活,助力学生成长——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班主任走访宿舍看望学生
来源:汽车与机电工程系 作者:王佳琦 审核:朱翔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3-03-17 阅览:

为全面落实学院的各项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增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有效性,强化每位班主任对班级学生情况的了解与动态把握,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联系。2023年3月17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组织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4(1).jpg

在进宿舍走访过程中,各班班主任对宿舍学习氛围、卫生环境、常规管理等方面深入进行了解,排查宿舍内各项安全情况,并指出了个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另一方面是积极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提醒同学们,宿舍要及时开窗通风,做好防护措施。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旨在进一步掌握学生动态,拉近师生间的距离。老师指出需要时刻防范安全问题,排除所有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希望同学们能够有计划有方向地解决相关问题,营造良好宿舍环境。

1(1).jpg

3(1).jpg

通过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文明住宿意识,也让同学们感受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浓厚的和谐氛围,对于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构建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