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 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俊 审核:王伟 编辑:丁丹妮 发布:2024-02-26 阅览:

开学首日,院长孙永荣,院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孙雷等院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环境及教学设施运行等进行了全面巡查,确保师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全力保障开学期间教学稳定。

院领导走进课堂,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师生互动、平台使用、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老师们认真的教学态度、充分的教学准备以及同学们饱满的学习热情给予充分肯定。

院领导走进图书馆,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习情况和需求,鼓励他们树立明确的学业目标,积极努力拼搏。学院搭建了畅通的成长成才通道,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化的学习和发展平台。 

院领导走进办公室,与教职工深入交流,了解课程教学以及学生返校等情况,勉励大家要积极主动作为,将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关心关爱学生,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走访检查中,院领导强调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之弦,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