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共建整洁实训室”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12

校园是我们学习和生活的地方,为了创建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12月12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共建整洁实训室”志愿服务活动,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翔,系主任任丽君,所有党员老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人人争先,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认真打扫实训室每一处,用抹布擦拭实训设备,清扫实验室地面,整理凌乱的物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实验室变得更加干净美观。在清扫的同时教师也对实验室的教学设备、插线板等物品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同学们都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学习。

此次活动,不仅让实验室变得更加整洁、卫生,还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感与责任感,提升了师生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展现了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师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维护环境卫生,注重健康生活,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将助力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发展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