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开展第三十九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
2023-11-16

2023年11月16日下午14点,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在7205教室召开了第39期党课培训动员大会。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翔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参会。会议由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组织委员杨慧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杨慧艳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的日程,明确了党课的纪律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参加学习培训,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相关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次学习培训。随后,汽车与机电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朱翔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牢记入党初心。通过党课的学习培训,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大脑,指导学习、工作与生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班级建设与发展,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将梦想与奋斗相连,始终保持一颗责任心和上进心,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在以后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磨练自己、突破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