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江苏苏友汽车快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22-05-30

1、企业简介

公司是深耕南京近20年的区域直营连锁汽修企业,拥有独立总部、12家直营门店和1家水性漆钣喷中心。门店店型分为中心店&社区店两种,分布于南京市主城区,贴近车主生活圈,以保养、维修为主营业务。建立了门店运营、生产技术保障等标准化体系,摸索出独特的人才培养和复制模式,具备深耕南京的发展基础。多次获得全国诚信维修企业、中国汽车后市场百强连锁企业等荣誉。

公司以好口碑吸引优质资源合作,坚持主营业务定位,坚持在做强线下的前提下,不断嵌入互联网元素,非常强调客户体验。

2021年底,公司成为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养车全国首批联合运营中心,本次与天猫养车的深度合作,旨在实现资源共享,通过数字化和标准化运营能力,发挥苏友快修经营管理团队“小运营”的优势,与天猫养车的“大运营”互为补充,加速在南京的发展,为南京地区广大新老客户朋友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目前,公司12家门店已全部完成重装升级,门店形象、设施设备等硬件方面已全面提升。通过更加先进的数字化系统,线上线下结合,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

2、招聘信息

岗位:

助理技师

主要工作内容:

1. 汽车保养及常见维修,

2. 汽车清洗及常规美容,

3. 公司提供上述工作内容的系统培训与实操带教,

任职要求:

1. 身体健康(需提供体检证明),

2. 服务意识较强、配合度较高(试工期内评估),

3. 汽车相关专业优先录用,收入+500元/月。

薪资福利说明:

1. 提供住宿(小区房)、餐补,

2. 基本工资(可持续考试晋级)+业绩提成(多劳多得),预计收入不低于3000

起,提升空间大,

3. 转正后缴纳五险,各类节假日福利、高温费等其他各类公司员工福利。

特别说明:

择优选择,一经录用:

1、 安排带教师父,一对一现场实战教学,

2、 完善的晋升与培训体系。

联系方式:

常先生 1595198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