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学生处、团委    审核:祝佳俊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各系: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高度重视,全面响应,做了大量工作,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一批又一批的逆行者们冲在第一线,为我们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屏障。为了致敬和赞美这些平凡的英雄—逆行者,学生处、团委特举办本次作品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年2月17日-2月24日

二、征集对象

全院师生

三、作品要求

(一)符合主题。作品立足一线医务工作者、警察、社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志愿者等的最美逆行故事,内容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

(二)形式不限。作品形式包括文稿创作、视频、歌曲等。作品上标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文稿(不少于800字),绘画、书法拍照(JPG格式文件,文件大小应不小于2MB),视频(MP4格式,240秒内)。

(三)作品原创性。作品版权归属作者所有,学院具有发布权和宣传权。

四、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采用线上征集,请将编辑好的作品发送至邮箱2736448391@qq.com,邮件名称注明“致敬最美逆行者投稿”,并注明系别、学号、姓名、联系方式和作品名称。

征集到的作品经初选后,将在官微上进行展示,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学生处   团委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