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圆满结束

来源:电子与信息技术系    作者:何华智    审核:赵欣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电子与信息技术系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2022级新生。为了让新生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保证电信系团总支、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电子与信息技术系于9月27日19时在1103教室进行了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

首先,电信系团总支副书记韦自豪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常思奕同学进行招新宣讲,他们向新生们介绍了电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基本结构,并提出招新要求,希望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可以在完成好自己学业的同时,能积极为电信系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接着,电信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部门职责、部门特色和招新要求,他们对新生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新生们积极报名,同时也表示想要挖掘出电信系新生中能力强、有服务精神的同学们,使其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

最后,各部门部长向电信系2022级新生发放招新报名表,同学们认真填写,积极踊跃参加报名。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部门部长对参加招新的同学进行了面试和筛选,最终敲定2022级电子与信息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本次招新工作既调动了电信系大一新生的积极性,也给予了他们更大的表现舞台,招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