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后勤社会化人员安全培训活动

来源:保卫处    作者:包毅    审核:包毅    编辑:陈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7日

为保障国庆假期校园安全稳定,深入落实重点部位常态化安全检查要求,强化重点部位的用电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工作,全面提升师生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27日,学院后勤处、保卫处组织开展后勤社会化人员安全培训活动。

后勤处、保卫处就落实国庆假期各项安全工作的要求,强调后勤社会化单位承担着校园公共区域安全的重要职能,既是维护校园有序运行的重要保障,更是化解风险、排查风险、落实巡查的重要力量。要求各社会化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尤其在国庆假期全面排查重点区域、重要部位的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加强校园巡查,全面杜绝校园各类安全隐患。要将日常保障有序与教育育人相结合,在保障中体现育人、在育人中提升保障,更好的维护学院育人环境建设。

南京中安消防培训机构崔德成老师从高校消防安全易发问题、防范要求、器材使用与应急处置等方面开展了相关消防培训。随后,现场全覆盖签定了消防安全三级责任书,全面压实各场所、各岗位、各类人员的安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