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作者:疫情防控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全院师生员工:
       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人员流动和聚集所带来的防控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江苏省委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就延期开学事项通知如下:

1.2020年春季学期2月底前不开学,最终开学时间根据防疫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再行通知,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对于未经同意提前返校学生,学院将予以严肃处理。在家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及时上报疫情防控信息。

2.延迟开学期间,我院将充分发挥在线教育平台和网络媒体作用,为学生提供辅导、答疑等线上教育教学活动,做到停课不停学。具体工作由教务处负责安排并及时发布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并同辅导员保持通讯畅通。

3.目前滞留在湖北省、温州的教职工和两周内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确诊人员或疑似人员接触史、与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接触史或疫情重点地区往来史的非在宁人员,学院正式开学时仍继续延迟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再行通知。除上述情况以外需要返宁的教职工,返宁后严格落实居家医学观察,观察时间从到南京时算起,请大家暂以2月29日为基准倒推14天返回,确保上岗前居家隔离两周时间,满两周后,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人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可来院工作。

4.必须参与校内后勤服务、在校内从事经营企业的员工或基建维修人员,归口主管部门要履职尽责,负起管理责任,详细了解其过去两周的旅行史和接触史,确定不是疫情控制重点人员,外地来宁经两周的医学观察期满且身体健康状况良好,经学院同意,方可来院工作。

5.医学观察期间,请广大教师按照学院教务处安排,主动在家做好网络教学、辅导和指导的准备工作,其他人员,可采取网上办公等方式,确保工作不停摆。广大学生认真按照在线学习要求,按时学习,确保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6.疫情解除前学院将实施校园封闭管理。除值班人员、门卫外,各单位如有因工作需要临时来校的教职工,必须经本单位负责人同意后,由单位负责人报学院防控办审批,防控办将审批通过人员信息及时反馈至保卫处,并按照防控流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放行,未经审批的教职工,保卫处一律不允许入校。

7.各单位要根据新的开学时间,优化方案、模拟实战,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8.请全体师生员工及早采购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以备返校后本人使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感谢全院师生员工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大家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携起手来一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正德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

202027